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这两个团队不一般 带动200多名村民参与无偿献血

2016年10月28日 16:34: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10月27日,腾蛟镇联合县登山协会北港分会和腾蛟镇爱心义工社,在腾带村文化礼堂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登协北港分会和腾蛟镇爱心义工社的会员不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还协助前来献血的村民填写个人信息,维护现场秩序,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00多人参加,最终有92人献血成功。

  据了解,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由县登协北港分会和腾蛟镇爱心义工社于10月上旬主动发起。为确保无偿献血活动有序开展,该镇爱卫办于10月20日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无偿献血预告,登协北港分会和腾蛟镇爱心义工社在微信群进行广泛转发。同时,印制了无偿献血宣传单,在该镇主要街道和工业园区分发,为无偿献血宣传造势,营造浓厚氛围。

网络编辑:金雷雷

这两个团队不一般 带动200多名村民参与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