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萧江繁兴路危旧房房主自拆违建1000余平方米

2016年10月28日 15:1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10月28日上午,萧江镇繁兴路附近违建的部分出租屋和危旧房被拆除。为积极响应全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该出租房和危旧房房主带头自行拆除违法建筑,成为群众的榜样,也为后续萧江镇拆违行动起到很好的模范作用。

  据悉,这些出租屋和危旧房房龄均有10~20年,多数楼房是一层,个别楼房是两层,且这些出租房和危旧房长期占用消防通道,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此前涉及利益关系,房主不愿意拆除,经过该镇三改一拆办和村镇干部不断地做思想工作,房主终于意识到其中利弊,主动自行拆除了违建房屋,周围的村民也纷纷拍手称赞。“这些违建的总面积估计在2300平方米左右,今天已经自拆1000多平方米,后续还将继续进行拆除。”萧江镇一工作人员说道。

网络编辑:金雷雷

【当日】萧江繁兴路危旧房房主自拆违建1000余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