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昆阳督查镇内河道整改落实情况 迎接省清三河专项督查

2016年10月28日 14:5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通讯员 许一锐 编辑 金雷雷)为进一步做好迎接省“清三河”专项督查组督查准备工作,10月25日下午,昆阳镇相关负责人带队督查镇内河道整治工作。

  当天,督查组重点检查列入省治水办“清三河”反弹隐患河道,应清淤未清淤河道、绿藻河道,截污纳管未到位区域的河道,以及被省级新闻媒体曝光的河道、列入“两河”目录河道、公路边河道等整改落实情况。此外,还督查了相关河道边的农村生活垃圾收集处置情况。

  “我们要求各级河长全部进岗到位,加大巡查频率,坚持全天候巡河,同时还要加大问责力度,实行最严厉的治水工作责任追究。”昆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做好督查准备工作,该镇除了要河长进岗到位外,还做了河长牌规范设置、排污(水)口标志设置、河长日记记录(包括村级河长)等工作,以及该镇纪委、镇考绩办、镇治水办对河长、督查长进岗到位情况予以检查,并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网络编辑:周昌均

昆阳督查镇内河道整改落实情况 迎接省清三河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