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省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在我县举行

2016年10月28日 15:44:00 来源:平阳体育

  日前,浙江省2016年足球超级联赛温州赛区第二轮补赛温州瓯雁队主场对阵杭州安格队在平阳县鳌江镇第三中学足球场结束。从整场比赛来看,杭州安格队虽说远赴客场、舟车劳顿,但在体能上比温州瓯雁队更胜一筹。主场作战,温州瓯雁队也毫不示弱,将比分步步逼近。最终温州瓯雁队1:2杭州安格队遗憾落败。

  据悉,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是浙江省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参与度最广的足球赛事,赛事分为地区选拔赛和全省总决赛两个阶段,共有全省11个地市各自选拔的冠军球队参加总决赛。温州市瓯雁足球俱乐部于2016年6月2日注册成立,以发展业余足球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为主要宗旨,为温州职业足球发展奠定扎实的群众基础和人才基础。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省足球超级联赛(第二轮)在我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