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德康来平调研

2016年10月28日 14:17:00 来源:平阳县慈善总会

  10日25日,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德康一行到县慈善总会,就我县的慈善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在县慈善总会会长林立军的陪同下,黄德康会长分别到水头镇红景天敬老院、怀溪镇晓坑敬老院进行了实地探访,并对晓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进行了慰问,共计发放慰问金10000元。

  座谈会期间,林立军会长就县慈善总会成立至今的发展情况、今年以来慈善工作的开展情况、《慈善法》学习贯彻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就慈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新期待。黄德康会长在听取了林立军会长的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对平阳县慈善总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县慈善总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市慈善总会、县民政局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参与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我县的繁荣稳定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有益的贡献。自2003年成立到2015年底13年间,共募集善款3.14亿元,救助支出善款2.49亿元,受助受益人数8.54万人次。今年至9月底,共募集善款2293万元,救助支出善款1575.24万元,受助受益人数6285人次。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市慈善总会会长黄德康来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