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海西渔家风情旅游文化节开幕 演绎渔家风情

2016年10月28日 11:16: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陈顺利 摄

  本网讯(记者 杨樟樟 编辑 陈文文)10月26日20时30分,首届海西镇渔家风情旅游文化节在悠扬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蔡月琴,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首届海西渔家风情文化节以海西镇黄金海岸为主会场,以增进游客参与为目的,通过举办健康、欢乐和时尚的系列文化、旅游、体育等活动,全方位展现渔家传统文化和沙滩风情,丰富海西“3S”旅游产品内涵,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

  当晚,开幕式上,优美奔放的主题歌、炫目辉煌的冷焰火表演、震撼视听的巨型LED烘托以及热烈盛大的度假区文化旅游资源等展示了海西旅游风采。海西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海西渔家风情文化节系列活动包括“蓝色情怀”海上风光摄影比赛、“渔家印象”渔家渔具用品展、渔家民俗活动等,通过多种活动,展现海西魅力,促进海西旅游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海西渔家风情旅游文化节开幕 演绎渔家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