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水利局召开“大拆大整促转型”专题讨论会

2016年10月27日 17:3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金雷雷)10月25日下午,县水利局召开“大拆大整促转型”专题讨论会,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流域所主要干部参加。

  讨论会上,各科所负责人紧密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围绕“如何正确认识‘大拆大整’的目的意义”“如何在‘大拆大整中’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等主题进行讨论,各科所主要干部就各类水利项目隐患下步的排查及整改措施进行讨论发言。同时在会上还确立了各职能科室、流域所开展“大拆大整”的对象、范围、内容、方式方法。

  该局党组书记刘纪动表示,本次大讨论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问题意识、担当意识,水利所有干部必须增强投身于“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全力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同时要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细化问题查摆、强化措施落实,克服畏难情绪、摆脱思想桎梏,以担当精神坚定我县水利转型发展的主方向,以攻坚态势开辟水利转型发展。

网络编辑:金雷雷

县水利局召开“大拆大整促转型”专题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