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腾蛟组织辖区内150名居民参加国民体质测试

2016年10月27日 17:14: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近涵 通讯员 孙沣 编辑 金雷雷) 10月27日上午,腾蛟镇联合县体育局在腾带村文化礼堂开展国民体质测试,有来自辖区内的150名居民接受体质监测。

  据了解,此次体质监测对象分成20-39周岁、40-59周岁和60-69周岁三个年龄段分别进行测试,测试内容涵盖身高、体重、两点侧滑、肺活量、坐位体前屈、握力、纵跳、俯卧撑(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象限跳、闭眼单脚站立和选择反应时等监测指标。在完成所有项目的测试后,每个人都拿到一份体质评价分析报告,从力量、柔韧性、平衡能力、心肺功能等方面对个人的体能素质进行全面评定。一名接受测试的市民告诉记者,“这样的测试很有意义,能够让我们了解自己的体质状况,让我们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腾蛟组织辖区内150名居民参加国民体质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