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慈善总会看望慰问在平务工的患难夫妻

2016年10月27日 16:13: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通讯员 余婕 编辑 金雷雷)10月26日下午,县慈善总会秘书长林兰、昆阳慈善分会会长李顺达等一行人,前往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望不久前刚完成肾移植手术的李牡伦、陈凌云夫妻俩,并分别送上10000元和2000元的慰问金。

  据了解,李牡伦和陈凌云是在平务工的新居民,妻子李牡伦患尿毒症已有三年多时间,饱受病痛折磨。丈夫陈凌云心有不忍,偷偷到到医院检测,意料之外地得出了自己的肾血型与妻子匹配的结果,于是他作出决定:为妻子捐一个肾。据医生介绍,夫妻间肾血型匹配的情况实属少见。刚刚完成肾移植手术的陈凌云透露,自己的刀口还需要6个月左右的恢复期。慰问期间,林兰和李顺达亲切问候了李牡伦夫妻俩,希望夫妻俩保重身体尽快康复。他们的关心,令独在异乡的陈凌云很是感动。

网络编辑:金雷雷

县慈善总会看望慰问在平务工的患难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