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会议

2016年10月27日 10:42: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10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项伟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协副主席陈少越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六五”普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昆阳镇、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国网浙江平阳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项伟胜在充分肯定“六五”普法成绩后指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地各单位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全面提高社会法治水平,为我县加快打造“三个之城”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就“七五”普法工作,项伟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七五”普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认真解决普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加大法治建设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普法教育在推进法治化进程中的作用,努力推动我县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精心组织,把握重点,大力推进“七五”普法各项工作。要积极探索,大胆实践,突出抓好普法工作导向、法制信仰培育、重点对象普法、宣传模式创新、普法机制建设等工作,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平阳特点、具有平阳特色的法治宣传新路子。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形成推动“七五”普法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完善法制宣传教育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建立健全法制宣传教育制度,加强各级普法小组部门相互之间的协作配合和专兼结合的法制宣传队伍建设,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