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人大督查组赴昆阳萧江等地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2016年10月27日 10:02: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见习记者苏 意伟 编辑 陈文文) 10月26日上午,县人大督查组前往昆阳、萧江等地,督查食品加工企业、小作坊、农贸市场、学校食堂及周边的食品安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副县长林大雪等参加。

  督查组先后来到温州绿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吴琛食品加工厂,平阳县实验中学教职工、学生食堂,县食品安全宣传教育中心,以及昆阳镇联东菜市场,了解食品安全管理情况。督查组一边实地察看,一边了解各地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督查组指出,食品安全是民生之大计,直接关乎人民生命安全。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两法两规”,对重点对象加强监督和巡查;要加强事前、事中管理,发现问题,立刻整改,排除安全隐患,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要让更多的学生以及社会人员参与食品安全教育,增长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让食品安全深入人心。

网络编辑:雷鹏

县人大督查组赴昆阳萧江等地督查食品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