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举行“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2016年10月27日 10:0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10月26日下午,水头镇“大拆大整”暨“制革基地专项整治”誓师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项伟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副县长林伟等出席会议。

  会上,水头镇有关单位、县环保局、县安监局等代表先后发言表态,水头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对水头镇下一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作了动员。

  项伟胜在充分肯定水头镇对“大拆大整”行动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后,就下一步行动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自觉掀起“大拆大整”热潮。全镇上下要切实统一思想,以最大的干劲、最坚定的信念,把水头制革基地专项整治作为此次“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主攻点,凝聚共识、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确保1个月内完成制革基地二期违法建筑拆除任务,以“大拆大整”新实效开创水头转型发展新局面。二要真抓实干,以铁腕的手段围剿各类乱象顽疾。要切实摸清底数,把情况摸清、摸实、摸透。要突出抓好重点,细化方案,抓住今年底和明年上半年两个关键点,按阶段压实任务,按环节抓实工作。要注重化旧控新,以“存量清零”“零增加”为目标,解决“化旧”“控新”的问题。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强化保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责任要再落实,协同要更有效,纪律要更严明。要按每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倒排时序,制订计划,统筹兼顾,建立健全问责机制,形成强大的纪律保障,确保水头镇“大拆大整”工作有序推进。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举行“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