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甬台温高速复线海西段施工被非法阻挠 肇事者被拘留

2016年10月27日 11:3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董文明 徐良武 编辑 郑振国) 10月24日,我县重点项目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平苍段工程第1合同段(海西段)施工被非法阻挠,肇事者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悉,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平苍段工程第1合同段,起点位于瑞安市阁巷东,终点为古盘山隧道,全长5.8公里,总投资5.9237亿元。该工程于今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年8月竣工,工期为36个月。

  图为施工现场

  今年6月至8月,海西镇在施工前期短短的2个月时间内,加班加点,进村入户开展政策宣传,得到了绝大部分村民的认可,9个村158亩征地政策处理工作全部完成。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海西段开始施工后,该镇相关负责人多次前往施工现场了解情况,根据协议与村民协商解决各项征地问题。

  当天,海西镇仙口村一征地户在政策处理到位的情况下,因一己私利多次无理阻挠施工单位进场,并在现场辱骂工作人员、破坏施工单位设备,煽动村民阻挠施工,造成施工方设备损失且停工数日。其恶劣行为在当地造成不良影响。在该镇工作人员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公安部门介入调查,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自建镇以来,海西镇全面优化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领域治安环境,全力维护重点工程项目正常施工秩序,保障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对无故阻挠重点工程施工、干扰工程进度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处理。

网络编辑:雷鹏

甬台温高速复线海西段施工被非法阻挠 肇事者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