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市督查组来平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2016年10月27日 11:4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10月2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率由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县委书记马永良,县委副书记项伟胜,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雷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坚,副县长林伟等陪同督查或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姚高员一行来到鳌江镇下埕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城中村改造工作开展情况。据悉,下埕村仅用67天全面完成整村1048户、1268间房屋拆迁协议签订,仅用13天就拆除了15.5万平方米,打造了“下埕速度”,拆出了全市体量最大的城中村整村改造项目,成为全省首例完全货币化安置的村改项目、全省首个乡镇棚户区改造央行贷款项目。姚高员对我县快速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及时总结优秀做法,为全县乃至全市城中村改造工作提供宝贵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马永良代表县委、县政府就我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工作情况作汇报。他说,全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大会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以最坚决的态度贯彻落实,最快的速度组织排查,最大的力度攻坚除患,最强的保障狠抓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强力推进、大破大立,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姚高员指出,平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第一时间研究部署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制订工作方案,决心大、力度大,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借势造势,借全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良好势头,通过宣传报道、舆论引导,营造全面开展“大拆大整”的良好氛围。要通过地毯式排查,全面掌握出租房、危旧房、外来人口和灾害易发点房屋的信息,做到底数清,守住“不死人、不倒塌”的底线。要结合平阳实际,抓牢抓实重点区域和重点内容,针对性地开展七大攻坚行动。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确保“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市督查组来平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