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观看学习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2016年10月27日 09:1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10月26日晚,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两学一做”第三阶段学习会,集中观看学习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县委书记马永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项伟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乐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共八集。当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第一至第四集。根据安排,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利用两次会议时间组织集体观看《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全面从严治党方针。

  《永远在路上》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该专题片摄制组先后赴22个省(市、区),拍摄40多个典型案例,采访了7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以及10余个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专题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通过大量翔实的资料,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观看学习专题片《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