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重拳整治“四无”单位 已拆除12家

2016年10月26日 09:5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通讯员 施晓穆 编辑 陈娴) 日前,位于昆阳镇练川社区林步桥村的一违建厂房被推倒了。据了解,该违建厂房系陈青海木盒厂,属木制粉尘行业,但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是一家“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10月18日,该镇社区网格员在排查中,发现该厂私拉电线进行作业的情况,立马将此情况上报给昆阳镇政府。当天,该镇有关部门及时对其进行取缔、依法拆除。“时间拖得越久,安全隐患就越多。”昆阳镇工作人员表示,一旦发现“四无”生产经营单位,就要严格执行“四个一律”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连日来,昆阳镇按照部署,边腾空边拆除,在全镇范围内全面展开“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其中,重拳出击,整治“四无”生产经营单位,是本次大拆大整行动的“重头戏”之一。随着该项专项行动的推进,昆阳镇以最大的决心和力度,对“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整治。截至目前,已拆除“四无”生产经营单位12家。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重拳整治“四无”单位  已拆除1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