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转载】平阳县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

2016年10月26日 09:44:28 来源:平阳三农

   

  为进一步推进平阳县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保障上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将本县内县级以上示范性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家庭农场生产基地纳入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信息系统主体信息库管理,与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对接,建立了“平阳县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实现主体可追溯。10月,配合市农业局为全县88家食用农产品三大主体安装了农产品追溯二维码打印机,将农产品在生产过程、投入品使用管理、加工过程、流通过程、销售过程等各个环节的全程信息全部纳入网络信息系统,以二维码的方式,提供给用户查询。通过追溯体系建设,保证农产品质量,让消费者放心,提高农产品品牌价值。(吴波)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平阳县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