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山门组织观看学习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2016年10月25日 20:3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周崇道 编辑 陈伟) 为进一步加强山门镇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0月24日晚上,山门镇以“周一夜学”为平台,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和“树新形象,做好榜样”等教育活动,召集全镇机关干部观看学习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聚焦一个主题,有人物、事例和感受,有细节、分析和点评,有很好的教育意义。“我们希望通过观看纪录片中违纪违法领导干部的现身说法,讲述他们真实的故事和反思,让全镇党员干部以此为鉴,巩固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观看专题片后,该镇机关干部深受触动,一致认为贪污腐败的突破口在其本人,党员干部一定要吸取深刻教训,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以此为鉴,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正风肃纪,将中央反腐精神牢牢扎进心里。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山门组织观看学习专题片《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