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大龙腾飞,大鼓杨威”鳌江—萧江文化走亲

2016年10月25日 19:44:25 来源:平阳文化资讯

  10月23日晚,鳌江镇文化服务中心带领鳌江镇艺术团来到萧江镇潘汇文化礼堂参加鳌江—萧江文化走亲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表演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音乐快板、戏曲、小品等等。随着一曲《共筑中国梦》的唱响,本次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序幕。鳌江镇艺术团的演员们先后为观众倾情演绎了音乐快板《跨越发展看鳌江》、二重唱《真情报的三春晖》、表演唱《我家住在南麂岛》、歌舞《美丽中国走起来》、小品《拆迁与赔偿》、《疯狂现代人》、《有话好好说》等精彩的节目。萧江镇的演员们也为大家带来了越剧表演唱《送花楼会》、拉丁舞《江南梦》等精彩的节目。舞台上灯光绚丽,节目精彩绝伦,观众席掌声雷鸣!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大龙腾飞,大鼓杨威”鳌江—萧江文化走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