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 凤卧镇卫生院到村文化礼堂为老人免费体检

2016年10月25日 19:03:04 来源: 凤卧浙江红都

  关爱老人,贴心服务。凤卧镇卫生院为方便全镇老人参加健康体检,切实改变服务方式,把体检器材搬到了各村的文化礼堂,在文化礼堂设起科室开展免费体检业务,体检的项目包括血压、视力、B超、心电图、血液检查等。

  目前,该卫生院已在蒲山、凤卧湾、垟头等村开展了老人免费体检工作,每个体检现场秩序井然。医务人员逐个为前来体检的老人们按照预定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耐心的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详细的讲解了慢性疾病预防相关知识。并为有需要的老人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促使老人们真正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医务人员和文化礼堂志愿者热情悉心的工作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 凤卧镇卫生院到村文化礼堂为老人免费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