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 闹村:思想工作到位 养殖户自拆减少损失

2016年10月25日 17:1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近涵 编辑 金雷雷) 10月25日上午,记者在闹村乡中村村的双扬牧业养殖场看到,七八名村民正利用木头合力推倒了墙面,用铁锤将红砖敲落,营造了良好的拆违氛围。

  据了解,该养殖场占地面积约4500平方米,于2007年建成,属违法建筑。由于长年累积,臭气熏天,让人无法靠近,严重破坏环境。借着此次“大拆大整”的东风,闹村乡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劝说,最终该养殖户同意自行拆除。养殖场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几天拆除,大部分房屋已拆完了,但由于一些设备暂时没人收购,只能暂放在还没拆的养殖棚,准备边拆边卖。”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希望养殖户能够加大力度,尽快完成拆除工作。

  据悉,继召开“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后,该乡召开了专题报告会,并对接下来的拆违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连日来,该乡多次开展违建、危旧房等拆除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危旧房、违建进行排查,截至目前,该乡共出动255人,排查了危旧房331户,拆除建筑面积28721平方米。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 闹村:思想工作到位 养殖户自拆减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