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萧江镇召开城中村改造专题研讨及工作部署会

2016年10月25日 17:02:00 来源:诚信萧江

  10月23日下午,张业逊镇长主持召开城中村改造专题研讨及工作部署会,徐杰副书记、梁亦闯常务副镇长、大同社区、建设办、三改一拆办、住建所、土地所等部门负责人及城中村两委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会议。与会同志围绕城中村改造方案,开展热烈讨论,最后,张镇长在会上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上级有要求,群众有需求,工作有基础;

  二是明确职责,分工细致,牵涉面广,工作复杂,要做好分工;

  三是刻不容缓,有序推进;

  四是克服困难,重塑萧江新形象。

  24日晚上,周宅城中村改造讨论会在沿河社区召开,徐杰副书记、建设办、土地所、住建所、三改一拆办等有关部门、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建设办对周宅城中村改造实施计划作了说明,大同社区、沿河社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周宅村改工作组代表表示热切盼望早日推进村改和危旧房改造。会上徐杰副书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各方面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城中村改造时间的紧迫性,明确要按照平阳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年底前全部签好协议,拆好危旧房子,正确认识城中村改造带来的三大好处: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萧江的整体形象、群众的生活;事关人民群众的生产发展。下步,要借助“大拆大整”强大的政策攻势,齐心协力,以铁的决心,打赢这场周宅城中村改造攻坚战,努力实现“当年签约、当年腾空、当年拆除”的目标任务。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萧江镇召开城中村改造专题研讨及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