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蛟:迅速行动 已排查2489幢房屋

2016年10月25日 16:0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娴) 城乡危旧房隐患排查和治理改造、“四无”生产经营单位集中整治、违法建筑拆除、城中村改造、流动人口专项管理、旧市场搬迁整治提升……在全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会后,腾蛟镇迅速行动,“七大行动”随即打响。

  连日来,该镇多次开展违建、危旧房等拆除整治行动。经过几天的冒雨拆违,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截至10月24日,共排查2489幢房屋,已腾空7幢、拆除3幢,拆除违建面积7800多平方米。其中,拆除危旧房20间,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排查“四无”生产经营单位7家。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还将继续加大拆违力度,特别是对违建严重、危旧房集中、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实行一律先行拆除的原则。

  此外,为营造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该镇机关、社区和村(居)三个层面,广泛开展“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对“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同时,在宣传栏、户外广告、LED显示屏、公交车停靠站等醒目位置,设置宣传标语,通过进村入户的方式,广泛宣传“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政策内容、目的和意义。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蛟:迅速行动 已排查2489幢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