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叶垟村开展环境大扫除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6年10月25日 11:1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昌业 编辑 林婵)10月20日,万全叶垟村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环境大扫除,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据了解,近年来,叶垟村通过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和村庄面貌得到极大改善,先后被评为温州市文明村、卫生村和精品线。同时,村庄卫生长效机制的建立为洁化工作提供了强有力地保障,并在村庄的卫生考核评比中名列前茅。

  本次党员固定日活动参加对象以青壮年党员为主,针对叶垟村周边的垃圾死角、绿化区内的白色垃圾等环境整治重点区域进行大扫除,清理积存垃圾、死树枯枝、白色污染等垃圾,清除电线杆、路灯杆等设施上的乱贴乱画进,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全叶垟村开展环境大扫除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