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多举措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2016年10月25日 11:13: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半象 编辑 林婵)近日,万全镇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为切实做好此次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万全镇综治办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以8个重点区域和9项工作任务为主线开展宣传。该镇在104国道边等人流量集中处悬挂大型公益宣传广告牌,在主要街道悬挂宣传道旗,在三轮车背面张贴平安建设文字喷绘,在“万全垟快讯”公众微信号等宣传平台推出“平安三率”宣传,在建筑工地围墙涂上平安卡通宣传画或平安标语,并对62个行政村和4个社区1个农场平安宣传栏内容进行更新。同时,在辖区内所有企事业单位、社区(村)LED显示屏植入平安宣传标语,进行滚动式播放。

  为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让群众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中,该镇还在社区、村、企业、银行金融网点、卫生院、学校等地方开展入户平安宣传和定点集中宣传,共放置大型公益宣传广告牌5个、宣传道旗350枚、平安宣传广告牌6处、平安卡通宣传画或平安标语6处,发放平安宣传小册子10000份、平安小礼品10000份、模拟问卷调查5000份。

  “我们还将建立完善平安建设动态宣传长效机制,各村开展集中巡回宣传和入户宣讲,并组织巡防队员、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等多种力量,行之有效地开展综治平安宣传。”万全镇综治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全多举措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