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垃圾已清理

2016年10月25日 10:36: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宋淑莹 文 阮小丰 摄 编辑 陈娴) 10月9日,网友“高原红飘扬”通过《阳光平阳·纠风问效》平台发帖反映,称昆阳镇西新区三号楼552号附近,有一处垃圾已经堆放了十多天无人清理。该网友表示,垃圾所在处为小区消防通道,不仅有碍美观,还造成了居民出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清理,还周边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10月14日,昆阳镇在平台上作出回复,称该镇城建监察中队已到现场查看,发现情况属实。由于垃圾堆积时间比较久,没有办法找到当事人。目前,该处垃圾已经整理完毕。

  10月18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网友所反映的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当场,没有看到垃圾堆放物。据了解,该处垃圾未处理前,均堆放在小区绿化树旁的路面上,形成一条宽约1米、高约50厘米的“小山包”。由于没有及时清理的缘故,该处地面还留有黑色印迹,其痕迹宽约1米,占据了通道三分之一位置。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之前台风来临时,为了保障小区居民的安全,昆阳镇相关部门人员对小区内的棕榈树做了枝叶修剪。修剪后的枝叶,没有马上被运走,而被“丢弃”在路面。之后,堆放物里渐渐多了其他类型的垃圾。

  “原本以为隔天就会有人来清理,哪知一等就是十多天。”网友表示,跟负责这块的环卫工人反映了两次,都没有得到解决。后来,在《阳光平阳·纠风问效》平台上发帖,隔几天就有人来清运了。“反映问题后,昆阳镇及时解决,效率很快。此外,还得谢谢你们的帮忙。”网友说。

  “清理当天,昆阳镇出动了拖拉机。看着垃圾被一一铲起,地面逐渐恢复原本的整洁面貌,大家心里很是高兴。”家住西新区的居民告诉记者,垃圾没有清理时,除了阻碍道路交通的正常运行外,还存在脏乱差的问题。

  垃圾已清理

网络编辑:谢天涯

垃圾已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