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余琳:积极配合,确保居民用电安全

2016年10月25日 10:0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国网浙江平阳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余琳:

  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城市发展。在我县,还存在着许多低、小、散的企业,这些企业主普遍用电安全意识不高,私拉电线、非法用电等情况屡禁不止,一旦发生用电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此外,上世纪八十年代建立的房子多为砖木结构,一方面房屋建造年代久远变成了危旧房,另一方面经过几十年的时间大部分房屋的电线线路已经老化,这些因素都加大了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可以说,企业生产和居民用电安全都是“如履薄冰”。“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开展已经掀起热潮,我们电力部门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及时切断电源、电路抢修等工作,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共建美丽平阳。

  本网记者 陈聪 编辑 陈娴

网络编辑:周昌均

余琳:积极配合,确保居民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