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居民代表:结合合理诉求 让百姓更好地参与

2016年10月25日 10:0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鳌江镇居民陈先生:

  作为鳌江镇居民,我非常支持“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我在鳌江居住了30多年,许多建于上个世纪的房屋都开始渐渐老化了,这样的老旧危房存在于镇内的各个区块。这些危房的建房材料老化,对于居民的人身安全带来隐患,且让鳌江的城市面貌也渐渐失去了美感。现在,几乎每家每户都会开车出行,这些老旧房屋地带的道路拥挤不堪,交通十分不便。

  我认为这次“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我们老百姓是利大于弊的,整治这些老旧危房、拆除违法建筑,我们生活也更加舒适安心。我也希望政府部门能听听我们百姓的声音,结合我们的合理诉求,让我们能更好地参与到这次“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中去。

  本网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娴

网络编辑:周昌均

居民代表:结合合理诉求 让百姓更好地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