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陈永光:下定决心狠抓拆整 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2016年10月25日 09:2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10月21日上午,县长陈永光率有关部门前往萧江、麻步等地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下定决心、明确目标、提高标准、落实责任,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切实抓好“大拆大整”各项工作的落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宏参加。

  陈永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麻步镇振兴东路危旧房改造点、萧江镇四大屋村危旧房改造点等处,详细了解改造进展情况,并督促相关部门加大力度落实各项工作。他指出,“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全县上下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全面推进“大拆大整”行动,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陈永光强调,要“查”字当头,结合全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所有危旧房进行地毯式拉网排查,并对排查发现问题的危旧房进行动态巡查,以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危旧房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群众住房安全。要“拆”字为主,借助“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强大声势,结合本地实际情况,抓住重点、攻克难点,以“大干快上”的高压态势,全力治理各类乱象和顽疾,切实防止走过场,彻底消除各类隐患,迅速掀起“大拆大整”热潮。要“整”字为本。把“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与城市治乱、平安建设、招商引资、科技城建设、城中村改造、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各项保障,层层落实责任,对工作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坚决打赢“大拆大整”硬仗。同时,要广泛开展宣传引导,营造“大拆大整”的浓厚氛围,全力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陈永光:下定决心狠抓拆整 确保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