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周末不打烊,决战“清三河”

2016年10月24日 23:47:58 来源:幸福昆阳

  五水共治,治污先行。为迎接省督查组对我镇“清三河”工作的专项督查,昆阳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召开“清三河”工作迎检会,重申“清三河”验收工作的标准、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社区、各保洁队伍对各自辖区内河道加强保洁,各河长加强河道巡查次数并记录河长日记本,全体人员实施地毯式巡河工作方法,周末无休,发现问题及时联系相关社区及相关部门落实整改措施。

  10月22日周六,昆阳镇副镇长柳圣朋带队,镇治水办负责人陪同,对辖区内所有河道进行巡查,要求切实贯彻落实“河长制”,加强日常监管,发现一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一处,落实到社区,落实到人,全力巩固“清三河”成果。

  “清三河”即清理垃圾河、黑河、臭河。在此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主人翁”的意识主动参与到“清三河”工作中,不向道路及两侧、公共场所、房前屋后、河渠沟塘等丢弃垃圾和排放污水,不占河道两侧乱堆乱放,不圈养家畜家禽等,自觉维护主要场所、道路、河道干净整洁,为我镇“五水共治”工作贡献力量!

  另悉,今天上午,昆阳镇人大副主席郑考泉以郭庄河、西戈河河长身份巡查河道整治情况,镇治水办、相关社区陪同。郑考泉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相关社区立马落实整改。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周末不打烊,决战“清三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