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宣传营造声势 深入推进“大拆大整”

2016年10月24日 12:38: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吴赛露)在市、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会后,10月18日,凤卧镇委、镇政府第一时间召开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组建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为第一组长、镇长为组长,相关部门和各村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结合危旧房改造、违法建筑拆除、城中村改造、出租房整治等工作,第一时间做好任务分解,对镇内重点区域进行摸排处置。

   

   

  同时,凤卧镇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在镇内张贴宣传标语、设立“拆整”专栏,还通过《新平阳报》、平阳电视台、《温州日报》等媒体对该镇“大拆大整”行动进行专项报道。通过开展“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大讨论,党员带头参与学习讨论,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协心齐力、全民参与的“拆整”工作推进态势。

  通过开展中心城区、沿河沿溪两侧违建整治,凤卧镇将平凤村、吴潭桥村作为重点拆整区域,以点带面,深入推进全镇“大拆大整”工作。结合“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工作,经过前期排查,该镇对凤卧溪周边畜禽养殖棚展开拆除,以抓重点区域、重点类型推进“大拆大整”工作落实到位。连日来,凤卧镇全体领导干部、网格工作人员和村居干部齐心协力,深入13个行政村,开展全面排查工作。截至前天,全镇出动了200多人次,排查出危房55间,累计发放各类相关宣传资料近千份。

网络编辑:方裘裘

凤卧宣传营造声势 深入推进“大拆大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