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怀溪强势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处置危旧房175间

2016年10月24日 12: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吴赛露) 10月18日、19日,因天气渐冷而冷清的杭坑游泳池又热闹起来了,而这次,前来的不是游玩的游客,而是全副武装的怀溪镇工作人员。他们手持切割机、锤子等拆违工具,花费两天时间,对杭坑游泳池边52间违建临时棚进行拆除,共拆违面积达2280平方米,强势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杭坑村作为怀溪镇东大门,违法建筑直接关系我镇的整体形象,存在着消防和安全隐患。于是‘大拆大整’专项整治行动在杭坑村打响第一炮。”怀溪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杭坑村52间违建临时棚建成已久,属于历史遗留问题,曾多次组织拆违行动,但都由于涉及人员过多都半路夭折,无法拆除。此次,怀溪镇借助“大拆大整”专项整治行动,下大决心,誓将此处顽固违建临时棚拆除,并取得实效,打响了第一炮。

  据了解,在此次全县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时,怀溪镇抓住本次危旧房大排查契机,展开”大拆大整促转型发展”讨论活动,进行专项行动方案讨论,同时结合本次行动对改造范围内的所有房屋进行改造摸底。截至目前,怀溪镇共出动排查552人次、排查房屋数量345幢;对175间危旧房进行处置,其中修缮40间,腾空130间,拆除5间。

网络编辑:方裘裘

怀溪强势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处置危旧房175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