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孙瑞庆项伟胜前往水头萧江等地督查“大拆大整”工作

2016年10月24日 10:47: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见习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文文) 10月21日至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县委副书记项伟胜前往水头、萧江等地督查“大拆大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方明晓,副县长林伟等参加。

   

   

  孙瑞庆一行首先来到宠物小镇城市客厅、水头制革基地、水头镇麻园村和萧江镇夏宅路老工业区等处,实地察看各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和企业、住宅违建整治情况,并听取有关负责人就“大拆大整”工作情况汇报。

  就当前“大拆大整”工作,孙瑞庆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形成统一思想。各地各部门要将“大拆大整”思想深入到基层,克服畏难情绪和按部就班思想,明确工作职责,树立打赢“大拆大整”战役的必胜信心。二要全面统筹规划。要因地制宜,做好重点整治工作,加快城中村改造进度,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速;要严肃整治“四无”“三合一”厂房,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整合,做到拆、整、建结合。三要明确时间节点。要借“大拆大整”之势,加大力度,加快部署,做到目标量化,任务细化,时间确定化,全力以赴打赢“大拆大整”这场硬仗。四要提升安全理念。要以消除安全隐患为第一目标,全力保证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灵活运用工作方法和技巧,降低损失,使“大拆大整”真正惠及民生。

  项伟胜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尽职尽责,全力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倒排时序,明确时间、任务、责任人,力争一个月内完成水头制革基地二期拆迁工作;要强化保障,集合各部门和各方力量,完成危旧房拆迁整治任务;要落实好“四无”企业治理工作,主要部门牵头组成联合执法组进行执法,并做好后勤保障。

网络编辑:方裘裘

孙瑞庆项伟胜前往水头萧江等地督查“大拆大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