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雁:全面开展危旧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2016年10月22日 23:2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伟) 10月21日上午,南雁镇由该镇领导带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该镇各村危旧房进行巡查。据悉,此次巡查只是南雁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之城乡危旧房隐患排查和治理改造行动的举措之一。

   

   

  据了解,10月17日,该镇在市、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会后,迅速展开排查整治行动。截至目前,该镇共排查出疑似危房951幢、维修加固16幢、腾空32幢、拆除12幢,其中治理改造D级危房幢数12幢。

  “在排查整治行动中,我们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各村所有危旧房进行地毯式拉网排查,并建立危旧房信息档案。”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镇将加大对排查发现问题的危旧房的动态巡查,以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危旧房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网络编辑:方裘裘

南雁:全面开展危旧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