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万全拆除120余间危旧房及2000多平方违章钢棚

2016年10月22日 22:25:00 来源:万全垟快讯

  继本月19日周垟拆除96间危旧房后,10月22日,万全镇再次展开“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高压态势排查整治违法城乡危旧房、“四无”生产经营单位、违法建筑等。切实抓好“大拆大整”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据了解,继全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后,万全镇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强调:一要严格落实责任,市里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分线负责,拿出主要精力抓关键,推进工作;二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对“大拆大整”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三要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层层落实责任,全面推动落实;四要严明工作纪律,建立健全问责机制,对不履职、不尽职、不担当、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要具体问责的,同时要强化激励机制,对工作落实有力,表现出色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要进行奖励和表彰。

   

   

  第一时间成立“大拆大整”领导小组,部署违法建筑拆除具体工作,并对辖区内涉及安全生产隐患、危旧房、出租房等违法建筑开展全面排查,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全力打好“大拆大整”决胜战。日前,周垟村96间危旧房的顺利拆除为万全镇打响了“大拆大整”工作的第一枪,10月22日中午,平阳县政协主席曾上俊来到万全镇农场第一作区指导违法建筑拆除工作,伴随着挖机的轰鸣声,前期排查出的22间危旧房及2000多平方的违章钢棚被夷为平地。

  “此次行动,彰显了万全镇铁腕治违的决心,同时也是对年代久远房屋的一次全面体检。下一步,万全镇将以最快的速度,开展大拆除,及时整改,让大家真正住得安心。”行动相关负责人如是说。(冯智喜)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万全拆除120余间危旧房及2000多平方违章钢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