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潮潮潮!麻步各文化礼堂掀起oto点单热

2016年10月22日 19:06:50 来源:麻步宣传

  继17日西村文化礼堂点单平阳木偶戏后,10月22日,麻步镇西岙村文化礼堂也迎来了一场精神大餐,县妇联平安普法宣传走进西岙村文化礼堂,这也是麻步镇文体中心为西岙文化礼堂在温州文化礼堂供需平台上点过来,由县妇联联合司法局相关专家送下来讲课,实现你点我送,O2O模式文化礼堂惠民服务,受到西岙村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麻步镇文体中心将征求各文化礼堂意见,继续为全镇广大群众服务,切实把群众最喜闻乐见的,最需要的精神食粮,通过oto点单的形式,送到广大群众眼前。

   

   

  另悉,下一单点单已启动,11月初连续两场文艺演出将花落在在建中的欣雅村文化礼堂,请广大群众拭目以待。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潮潮潮!麻步各文化礼堂掀起oto点单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