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麂镇组织干部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2016年10月21日 16:3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通讯员 郑炜 编辑 金雷雷)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教育,10月20日晚上6点,南麂镇纪委组织岛上全体机关干部在镇政府会议室,集中收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并开展交流讨论。

  据了解,该专题片列举了多名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示了“正风”“反腐”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振聋发聩、警钟长鸣,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专题片的播出,在该镇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收看后,干部们纷纷感叹,并进行激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常思贪欲之害、常除非分之念、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敏锐的思想直觉,不忘初心。此外,在日常工作与生活细节中,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拒腐防腐的状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让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南麂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永远在路上,既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份嘱托,它彰显了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告诫大家要敬畏党纪国法,别让信念抛锚。

网络编辑:谢天涯

南麂镇组织干部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