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萧江:“拆”字当头 3天排查危旧房500幢

2016年10月21日 14:5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10月21日,萧江镇组织80多人,出动多台大型设备,对该镇违建厂房、危旧房、消防通道违建等7处违法建点进行拆除,拆除违建面积共计4700多平方米。

  据了解,我县启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后,该镇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由相关领导牵头、有关部门成立相关专项行动小组,分片区负责,全力保障“大拆大整”行动强力推进。截至目前,萧江镇3天共出动73人次,共排查城镇危旧房252幢,农村危旧房248幢。其中,城镇C级危旧房30幢共148间,目前正在整治;城镇D级危旧房10幢共39间,已经腾空8间。

  当前,萧江镇已在全镇范围内全面启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捆绑式开展城乡危旧房、居住出租房、违法建筑、“四无”生产经营单位等的地毯式排查,切实做到“不漏一处、不漏一房、不漏一人”,形成工作清单,逐一整治解决。随着“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推进,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危旧房屋、旧厂房、消防通道违建等排查和安全防范工作,“拆”字当头、抓住重点、攻克难点,从一砖一瓦入手将任务进行下去,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彻底消除各类隐患。

网络编辑:金雷雷

【当日】萧江:“拆”字当头 3天排查危旧房500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