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停车问路聊天太嗨 忘拉手刹车子滑坡

2016年10月21日 14:11: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张芬菲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10月16日20时30分许,昆阳镇新法院附近万豪臻品丽苑门口发生一起单车事故,一女司机由于对地形不熟悉,驾驶一辆小轿车不慎从高坡上滑下,直至卡在一高台阶后才停下。

  接到事故的报警电话后,县交警大队一中队值班民警立刻前往事故现场。只见一辆小轿车被卡在地面与高阶之间动弹不得,车子俩后轮高高抬起,场面看起来有些滑稽。据车主张女士讲述,她不是平阳本地人,当晚到昆阳镇一朋友家中做客,之后驾车离开。因不熟悉地形,她将车停在路边打电话咨询朋友,却不想和朋友聊得太投入,未拉手刹的车子顺着高坡缓缓滑下,“跨”下台阶撞上地面。庆幸的是,张女士没有受伤,车子也只是底盘轻微受损。

  “车子刚开始顺坡滑下的时候我还没有察觉到,等我反应过来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很快就撞上了地面。撞到的时候我简直吓坏了,幸亏没出事!”张女士语无伦次的对民警说。

  交警提醒,停车时特别是在有坡度的路面停车时,请一定要注意拉好手刹,以免车子“溜坡”。

网络编辑:周昌均

停车问路聊天太嗨 忘拉手刹车子滑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