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阻挠民警传唤瘾君子 三人妨害公务被处置

2016年10月21日 14:11: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10月17日,平阳警方得到线索,称水头镇一瘾君子洪某复吸,民警随即赶往现场准备传唤洪某,不料在依法传唤过程中反被其家属打伤。目前,平阳警方已将涉事人员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有效地维护了民警的执法威严。

  当天,县公安局民警接到线索称,水头镇风湾村有吸毒前科的洪某近日又开始复吸。接到线索后,民警陈如文、林玮珏、肖武等人立即赶往现场,准备传唤洪某,不料洪某拒不配合,且情绪激动地叫嚷。此时,闻讯赶来的洪某的父亲洪某、母亲邓某、老婆张某3人极其暴力地开始拉拽民警,邓某还对民警进行撕咬,造成民警陈如文右手手臂脱臼、左手手臂被咬伤,民警肖武等人不同程度被抓伤。

  案发后,平阳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取证,现洪某、张某及邓某等3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平阳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网络编辑:周昌均

阻挠民警传唤瘾君子 三人妨害公务被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