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暗访五水共治工作 强调要巩固整治成果

2016年10月21日 14:1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10月1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在暗访“五水共治”工作时强调,各相关乡镇和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强势推进态势,坚定不移地将治水进行到底,尤其要加强源头的有效治理,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

  曾上俊一行先后来到昆阳、鳌江、水头等地,实地暗访“五水共治”工作情况。每到一处,曾上俊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督查项目整治与“河长制”落实情况,耐心询问了解后续工作安排,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解决办法。

  针对暗访过程中发现的部分河道存在河床淤积严重、河边及河面有垃圾等,以及部分截污纳管工程进展慢,生活污水直排等现象,曾上俊指出,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强势推进态势,加快河道清淤工作,改善水环境质量,实现“五水共治”的精细化、长效化。要坚持源头治理,标本兼治,加大治水力度和监督力度,尽快补齐河道两岸区域进行截污纳管短板,杜绝污水直排进入河道。要进一步树立科学理念,健全长效机制,要注重细节,精心迎检,以实实在在的成绩,集中全面展示我县治水成效,全力创建成为省级“清三河”达标县。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暗访五水共治工作 强调要巩固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