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水头镇派出所查破1起污染环境案 2人被拘留

2016年10月21日 14:11: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10月15日,县公安局水头镇派出所经过前期的线索收集,查破1起污染环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白某作为平阳县水头镇麻园村某制革加工点的负责人,自今年7月以来,指使技术工人崔某在明知制革过程中产生的制革废水会污染环境的情况下,未经任何废水处理直接排放。经现场取样检测发现,该污水中重金属铬的含量超过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三倍以上。

  目前,白某、崔某两人已被平阳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以来,平阳警方坚决贯彻落实“五水共治”战略,对环境犯罪坚持露头就打、除恶务尽,切实履行好保民生、保平安、保稳定的重大责任,为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生活安全做出积极贡献。截至目前,平阳警方共查处19起污染环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7名。

网络编辑:周昌均

水头镇派出所查破1起污染环境案 2人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