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市督查组把脉我县特色小镇建设 并提出三点建议

2016年10月21日 11:28: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妙晨 编辑 陈文文)10月19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周建清带队来我县督查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副县长彭杨陪同。

  督查组首先前往平阳宠物小镇客厅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了解规划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特色小镇主体责任落实、相关规划编制、工程形象进度、工程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等。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平阳宠物小镇、南麂基金岛小镇前期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县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把谋划工作贯穿特色小镇建设始终。建设主体、主管部门要以产业、文化、旅游、社区四要素为主,做好对接和谋划,同步做好招商引资、专业人才引进等工作,注重提高资金的运作效率,将特色小镇建设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二要重视考核考绩,做好定性考评工作。特色小镇要确定专职统计人员,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做好业务的针对性指导工作,根据产业分类做统计,做到主要量化指标应统尽统。三要重视形象建设和宣传工作。突出建设特色小镇的重大项目和亮点工程,积极借助新闻媒体平台,以特色小镇标志设计作为宣传载体,树立对外展示形象。

网络编辑:雷鹏

市督查组把脉我县特色小镇建设 并提出三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