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曾上俊:全面排查各类隐患 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2016年10月21日 10:3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10月1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万全镇,督查“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曾上俊一行来到万全镇周垟村拆迁现场,实地察看了拆迁过程,详细了解整治拆迁、人员安置管理等情况。伴随着一处处建筑的轰然倒塌声,看到挖掘机紧锣密鼓地拆除公路旁的老旧房屋时,曾上俊对万全镇“大拆大整”的力度和效率表示肯定。据介绍,此次拆迁的房屋涉及万鳌公路沿线的96间民房,总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目前仅剩10余间未拆除。

  曾上俊指出,万全至鳌江公路工程是国防战备公路、省重点项目,属地乡镇领导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而“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是我县转型发展的攻坚硬仗,要确保群众生命安全,打好打赢这场硬仗。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强力推进,完善体制机制,细化整治任务,落实责任分工,抓紧整改到位。要全面排查危旧房屋安全隐患,即发现即撤离即拆除,加快推进治理改造工作,推进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要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对已经签订协议但还未搬迁撤离的村民,要提前通知限期撤离,对逾期仍不撤离的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让村民安全撤离。

网络编辑:雷鹏

曾上俊:全面排查各类隐患 打好打赢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