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溪陈长红:两年坚持为老人免费理发

2016年10月21日 14:01: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印痕 编辑 林蝉) 一把梳子,一个剃刀,一张理发围布,所到之处就是一个移动的简易理发厅。近日,顺溪镇顺溪社区的工作人员陈长红来到顺溪镇新田社区,开启他的志愿理发服务之旅。

  在新田社区的办事大厅,他接待了来自青石桥村的第一位“顾客”。待该村民在椅子上坐定后,他为其披上围布,准备好梳子、剃刀,开始他的志愿理发服务。娴熟的技艺、精准的手法、严谨的态度,他用心为每一位前来理发的村民服务,让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在社区大厅帮两位村民理完发后,他决定去村里为村民提供上门理发服务。在村口的一个小店里,几位老人围坐在一起闲聊。他说明来意,立刻就有一位老人让他理发。不一会儿,小店外竟站了好几个等候理发的村民。

  作为一名有着多年理发经验的业余理发师,这两年来,陈长红为村民提供上门理发,分文不收。“一个微笑便是一份鼓励,一次肯定便是一场回报,为了给村民生活带来便利,我一定要将志愿服务进行到底。”陈长红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顺溪陈长红:两年坚持为老人免费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