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青街多管齐下推进“大拆大整” 排查危房11间

2016年10月21日 10:4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吴赛露) 10月17日下午,青街畲族乡在市、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后,马上召开全乡“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并迅速成立“大拆大整”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专项行动方案,对“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再动员、再部署,切实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动员大会之后,该乡对辖区内的危旧房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摸和自检,同时利用全乡主要街道、广场等处的LED大屏,滚动宣传专项行动工作精神,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查自防意识,将“大拆大整”专项工作传达到每家每户。该乡对已掌握的C、D级危房迅速采取了修缮、加固、新建等方式予以改造;对居住在安全隐患违建点的人员进行政策宣传和转移撤离;对存在的危旧房隐患实行动态监管。

  连日来,青街畲族乡全体领导干部、网格工作人员和村居干部齐心协力,深入11个行政村,开展全面排查工作。截至昨天,该乡出动了300多人次,排查出危房11间,累计发放各类相关宣传资料近千份。

  接下来,该乡将强化各网格、科室、相关部门的基层值班力量,严格按照“大拆大整”工作方案,全力“查漏补缺”,确保排查不漏死角,不落一户,争取在11月中旬前完成全面排查工作。同时,将通过曝光、督办等手段,切实落实“大拆大整”工作。

网络编辑:谢天涯

青街多管齐下推进“大拆大整” 排查危房11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