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麂打响“大拆大整”行动第一炮 一天拆除危房23间

2016年10月21日 09:5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宋淑莹 编辑 吴赛露) 10月19日,南麂镇组织人员对新码头村旧市场的13间危房和上百亩村10间D级危房进行拆除。这是南麂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以来打响的第一炮。

  据了解,自全市“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南麂镇认真细致做好全方位工作,专门组织机关干部、驻岛部门、村干部等参加“大拆大整”动员会和“大拆大整”大讨论活动,明确工作重点、严肃工作纪律。同时,该镇村干部和驻岛部门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认真开展危旧房排查摸底工作,并大力做好政策宣传和群众思想工作。

  “南麂镇将结合‘三改一拆’、4A景区创建等工作,强力推进道路两侧、核心景区、地质灾害点以及单位公房的危旧房拆除工作。”南麂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镇下一步将继续通过拆改结合、以拆促改,力争拆出发展空间、拆出美丽环境、拆出旅游经济,确保经济社会转型到位。

网络编辑:谢天涯

南麂打响“大拆大整”行动第一炮 一天拆除危房23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