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溪全方位宣传造势 及时腾空32栋危旧房

2016年10月21日 11:2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吴赛露) 10月18日,顺溪镇在市、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后,立即召开全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部署会,同时成立“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借助全镇各文化礼堂等宣传阵地,发动社区、村干部,全方面、立体式开展宣传动员造势,营造危旧房“大拆大整”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该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通过领导包村、包片及文化礼堂分块宣传排摸,我们在最短时间内就营造了声势,并进一步确定了全镇危旧房的数量。”顺溪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镇第一时间发动镇、社区、村全体党员干部,分段式对辖区范围内危旧房进行排摸,对村民进行宣传动员。据统计,截至目前,该镇已对610余栋房屋进行排摸,共发现危旧房32栋,已经全部腾空。“由于政策关系,一些危旧房拆建还存在困难,为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做到发现一处、腾空一处。”顺溪镇相关负责人称,该镇将继续加大排摸力度,加快腾空危旧房,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络编辑:谢天涯

顺溪全方位宣传造势 及时腾空32栋危旧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