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海西地毯式排查合用场所243幢 查出疑似危房52间

2016年10月21日 09:5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樟樟 编辑 吴赛露) 为做好合用场所排查,推进“大拆大整”专项行动,从10月19日开始,海西镇对宋埠城区合用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两天时间,共排查了102家合用场所,其中符合条件的10家、待整改的92家。各驻村干部在村两委的配合下,出动123人次,排查了243幢房屋,累计排查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查出疑似危房52间。

  据了解,在市、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会后,海西镇马上召开了全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镇三套班子领导、有关部门和社区(村、居)负责人参加;同时成立领导小组。

  海西镇还建立了流动人口管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订了《海西镇流动人口管理专项行动方案》,分解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务求取得实效;组织辖区相关力量,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房、房不漏间、间不漏人”的原则,分片分区专人负责排查。截至昨天,共排查登记81人,注销162人。

网络编辑:谢天涯

海西地毯式排查合用场所243幢 查出疑似危房52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