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网格员进村入户大排查 排查房屋1802间

2016年10月21日 10:0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樟樟 编辑 吴赛露) 万全镇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发动广大网格员进村入户大排查,累计出动534人次,排查房屋1802间,发放平安宣传手册2000余份。

  在市、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动员会后,万全镇快速反应,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召开工作部署会,吸取鹿城双屿民房倒塌事故的深刻教训,成立了“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同时,该镇积极落实干部包网格工作实施方案,把责任层层传递下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再由镇纪委加强监督,对干部思想不重视、进岗不到位、工作不到位导致发生较大影响或后果的,进行严肃追责。

  下一步,万全镇还将根据该镇实际情况,制订方案,同时充分发动各社区和村干部,全面摸查和治理危旧房隐患点,全力推进违建拆除、城中村改造等各项行动,以铁的决心、铁的力度完成此次“大拆大整”专项行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万全网格员进村入户大排查 排查房屋1802间